目前日期文章:201606 (1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來自美國的電音團體, 老實說我會注意到他們是因為一位 來自墨西哥的女歌手 Sofia Reyes,

從她的 FB頁面,看到與他們合作歌曲- How to Love, 才注意到他們!

否則我很少聽電音的....

這次的這首,是他們今年發行的第4張專輯 <Blood, Sweat & 3 Years> .

,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記得在 2013~2014年的時候, 看到billboard 上有一首歌, 常常在排行榜上, 來自團體的歌 Best Day Of My Life

他們的歌,  我覺得有點像 Train 的路線, 差不多的FU?

話說這首是他們今年7月要發行第二張專輯<What We Live For>的主打歌

 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Broods 今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,首支主打!

完全我的菜~可惜台灣好像沒打算要出? 只好跑去買外國的XD

 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繼上一篇 Sometimes, 這是本張專輯第2首我愛的,最愛的是跟 Nicki 一起合唱的 Side To Side 

 

 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Ariana Grande  今年發行的專輯真的很好聽~ 比起前兩張專輯,這張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

雖然他一開始放出的那首 Focus 我真的覺得還好... 不過這首就沒收錄了 (但好像有收錄於日本專輯 或 Target 版吧?)

 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首是 Broods 第一張專輯裡面的第一首歌,我非常喜歡!

有時候還不想獨立,還不想離開溫暖的家,不想離開你地父母....

 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介紹啦~~~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啦><

 

其實我之前就有聽過他的歌,但是真的也沒很注意... 再加上他們的歌走小電音路線? (好啦..我對電音沒啥興趣) 

所以聽完也沒多放在心上....

,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來自美國, 由兄妹倆 Elliot and Natalie Bergman 組成的 團體, 今年發行他們的第二張專輯!

更多詳情可以點 Sony 的介紹 點我

好啦~ 其實我太懶,沒有介紹 哈哈哈

不過這張我有買!!! 好聽喔!! 第一次聽會迷上喔!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首是鼓勵大家為自己想要的去爭取!

 

2016/12/6  NEW VERSION 找來了  Ansel Egort!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繼去年7月發行首單專輯 Not An Apology 之後

Bea 在5月份發行第一首單曲!!!

這首也是超好聽的啦~~~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