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介紹啦~~~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啦><

 

其實我之前就有聽過他的歌,但是真的也沒很注意... 再加上他們的歌走小電音路線? (好啦..我對電音沒啥興趣) 

所以聽完也沒多放在心上....

最近他們要發行第2張專輯,突然被主唱妹妹個歌聲給勾走了哈哈哈哈

BROODS.jpg

( 左: 哥哥 Caleb Nott 1992,右: 妹妹 Georgia Nott 1994 )

兄妹倆來自紐西蘭,在音樂氣息的家庭長大,從小常常一起表演,也跟著父母去婚禮、教堂表演.

在 Garin College 大學時,兄妹倆有組過獨立搖滾樂團- The Peasants,有曾贏過音樂比賽,但到2012年,解散了.

兄妹倆在 Auckland 大學時,妹妹念流行音樂,而哥哥念工業設計, 但後來漸漸離開學業,繼續追求他們後來組成的樂團 Broods.

 

2013年 兄妹倆遇到當時製作非常有名,也是同鄉 - Lorde 的 Royals 的人- Joel Little,一起在在音樂事業上合作.

當時想的團名 Broods ( 一窩孵出的雛雞/一夥人) ,有兩個含意- 兩人來自同個家庭& 兩人有相同的音樂理念.

同年,發行了第一首單曲-Bridges ,後來也成為他們的成名曲.

這首滿好聽的!

 

Bridges

 

2014年釋出第二首歌,也發行了 首張EP-Broods.

 Never Gonna Change

 

後來陸續當了幾位歌手的嘉賓 Haim, Ellie Goulding&Sam Smith.

2014年八月發行了首張專輯- Evergreen.

 

Qj7TtdI2.png

 

另外 ,澳洲歌手 Troye Sivan, 新歌裡的 Ease,是一起合作作曲的喔!

troye-sivan.jpg

2016年,6月24號,他們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-Conscious,這張曲風明顯有加了許多電音的風格!!!

 

Broods-conscious-cover-413x413.jpg

 

這張我整個好期待阿~只不過台灣好像不知有沒有唱片公司要出?

首支主打- Free

Youtube 也慢慢釋出幾首,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Youtube 聽喔!

 

 

 

 WEBSITE

 FACEBOOK

 TWITTER

 INSTAGRAM

 

,
創作者介紹

斐斐lepetit

斐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zotima19
  • 電音要好好聽啊斐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    仔細聽也是有迷人之處的~

    他們超棒 我很喜歡他們跟Troye Sivan合作的那首!!!
  • 哈哈哈好啦~~ 我最近有比較多在聽電音~~
    但要找到喜歡的還在觀望中XD
    跟澳洲小鮮肉那首我也很喜歡!

    斐斐 於 2016/06/18 11:34 回覆